马义俊拜会重庆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岳

发布日期:2023-12-21
【字体:打印

  12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拜会重庆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建设领域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城投集团总工程师杨忠,中建四局副总经理兼北方分局局长陈大麟参加座谈。

IMG_7362.JPG

  王岳对马义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重庆城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在城市更新、绿色建造、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双赢的合作模式,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马义俊对重庆城投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业务范围以及在投资建设、绿色建造、新基建等领域的优势。他表示,重庆城投集团是重庆城市建设主力军,在城市建设、投资、运营管理方面具有强大优势,双方业务协同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抓住发展机遇,持续强化交流,充分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探索各领域合作新模式。

  重庆城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建设管理部、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城市更新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建四局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及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五公司 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