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马义俊出席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25
【字体:打印

  辉煌七十载,筑梦向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穗举行。会议回顾一公司70年的奋斗历史,全面总结改革发展经验,展望规划美好未来,引导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不断拼搏奉献、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朝着“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工程总承包商”的目标阔步迈进,在新程上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业主单位有关领导,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出席会议。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公司离退休领导代表,各级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8091001.jpg

  14时30分,在全场奏唱的雄壮国歌声中,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拉开帷幕。

  广州市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在致辞时向中建四局一公司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中建四局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建四局是花都城市建设的坚定支持者、重要参与者和深度“建”证者,希望中建四局继续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央企的产业链、市场、技术、人才优势,深化属地融合,在花都打造北部增长极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大会发布了职工文集《山海为鉴》,文化执行理念“服务四海,永争一流”,共同观看了公司成立70周年纪录片《万里征途  七十如一》,颁发了成立70周年杰出贡献奖、精诚奉献奖和精品工程奖。

HX3A1630_proc.jpg

  易文权代表中建四局党委向一公司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公司是中建四局驻扎花都、服务花都、建设花都的重要骨干子公司,是中建四局历史最悠久的单位之一,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工程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从贵州起步到征战沿海,一公司干部职工不怕难、不服输、不懈怠,上下齐心,积极投身四局“变革图强”事业,实现企业各项指标快速增长,成为支撑工程局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柱石。

  易文权表示,当前工程局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速推进“十大深改”,致力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一公司要争当先进、争创一流,展现更大作为。一是以一流的服务品质投身花都经济社会建设。要在区域发展中加强对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把花都这个家园建设得更美好。二是以一流的特色产品拓展大湾区建筑业市场。要把握行业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趋势,依托工程局位于花都的中建·智造基地,找准赛道,早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产品线,形成独树一帜的企业品牌。三是以一流的作风落实“十大深改”。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坚定落实“十大深改”,推动管理体系的全面深化改革,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打造强大的骨干分公司,为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形成支撑。四是以一流的业绩迈入下一个七十年。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定执行战略,厚植“精诚”文化,于变局中开新局,以花都为大本营,在大湾区市场拼出一片新天地,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成就员工、创造价值。

  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红表示,一公司将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突破高端营销,在接续奋斗中,为早日建成“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工程总承包商”,助力四局建成“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HX3A2424_proc.jpg

  在文艺展示环节,老中青三代人以诗歌朗诵、歌曲说唱、情景演绎、歌曲伴舞、歌曲大合唱等形式,倾情讲述一代又一代四局人沐浴党的阳光雨露,筚路蓝缕,矢志不渝,从大山到大海,投身改革创新的浪潮,用光荣和梦想书写出不负韶华的精彩华章。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分会场、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68个视频分会场。(一公司 陈倩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