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元庆会谈

发布日期:2023-12-24
【字体:打印

  12月22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元庆一行到访中建四局,与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进银企综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四局财务总监赵国旺参加座谈。

1e1a1b1d9902e282e5db37ba55dd1d0.jpg

  马义俊对任元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以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长期坚持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深耕大湾区市场,战略区位优势明显,同时近两年合同额、营业收入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高增长趋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由金融业务方面拓展至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任元庆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与中建四局自2005年开展第一次合作已有18年合作历史,到2023年业务品种已涵盖保函、供应链、永续债等大部分金融产品,希望借助此次高层交流沟通,强化优势互补,开启全面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南沙分行相关人员;中建四局财务资金部,安装公司、城市发展公司、水利能源公司、物流发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局财务资金部 张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