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四川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3-11-18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中建四局西南分局、四川建设有限公司在蓉正式揭牌。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揭牌仪式。

 全景-正.jpg

  易文权对西南分局、四川建设公司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对西南分局和四川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执行局党委的战略部署,勇于开拓进取、争先进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西南分局、四川建设公司的成立,既是局党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川渝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局党委为提升企业发展品质、推动企业变革升级所作出的重要战略选择,标志着四局西南大区市场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并对四川建设公司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新公司要有新目标。公司领导班子要肩负责任和使命,明确企业战略目标,确保实现规模发展;要坚定以主人翁的姿态扎根属地、融入属地,成为服务川渝地区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川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二是新公司要有新作为。要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坚定人才兴企战略,加速打造本领过硬、堪当重任的管理团队;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持以品质彰显品牌,以科技支撑品牌;要把项目完美履约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服务意识,打造精品工程,提高业主满意度。三是新公司要有新贡献。要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第一使命,积极对接政府需求,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要加速向高端化、精细化、高品质转变,发挥央企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四川由传统的建筑劳务输出大省,跃升为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转型高地。

  西南分局、四川建设公司负责人亢秀山表示,公司将持续精准发力、深耕川渝,坚定推进属地融入,坚持更高目标和更优品质,抓好市场开拓和优质履约,凝心聚力开辟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四局力量。

合照-改.jpg

  四川省国资委、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省酒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局董事会秘书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局企划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基础设施部相关负责人,四川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中建四局于2008年进驻成都,并于2020年完成西南分局整体搬迁,先后打造了“鲁班奖”工程-四川广播电视中心,成都首个“近零碳建筑”-中建滨湖设计总部,成都大运会和世乒赛比赛场馆-高新体育中心,怡和新城G区项目等代表工程,荣获了四川省安全文明工地、四川省工匠、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成都工匠等省市级荣誉100余项。未来,中建四局将立足区域优势、聚合优质资源,实现西南区域更高质量发展,为成渝经济圈建设、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建四局在成都地区代表工程(仅为部分)★

四川广播电视中心

四川广播电视中心(1).jpg

  项目是鲁班奖工程,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是四川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十大文化标志性工程,同时也是目前我国西部建设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现代化广电建设项目,成都天府大道上的地标。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

1、成都高新体育中心项目 效果图.jpg

  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总建筑面积20.16万平方米,由多功能体育馆、全民健身馆及服务中心、风雨球场、垒球场、体育场五个部分组成,共设有观众席位12912座,可满足多个国际标准大型赛事和文艺表演的需求,其中多功能体育馆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乒乓球赛事场馆。

中建滨湖设计总部

中建滨湖效果图.jpg

  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预制率39.2%,装配率50%。该项目是成都首个“近零碳建筑”,已获得科技示范工程、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示范工程、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成都市建筑工程绿色施工工地等荣誉。

怡和新城G区房建及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怡和新城项目.jpg

  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董郎路以东,桃都大道以北,是龙泉驿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为大运会安居保障项目,业态为新建安置房小区,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包含三个地块,将同时修建配套市政道路、排水、绿化等工程。建成后将用于安置龙泉街道、东安街道和柏合镇共6800户居民约11736人。(四川建设公司 邹玺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