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一行到城市发展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1
【字体:打印

  12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城市发展公司调研,围绕新兴业务及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百千万工程与城市更新指挥部指挥长王国祥,副总经理潘兴,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甫永恒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听取了城市发展公司城市更新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围绕内外部形势、业务发展方向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未来发展的思路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易文权指出,城市发展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三大工程”重要部署,贯彻执行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积极拓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市更新等第二增长曲线。易文权强调,一是强化示范引领,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要主动融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发挥建筑业“链主”作用,助力地方产业引进、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二是聚焦区域深耕,聚力推进城市更新。充分发挥属地化优势,强化前期规划与项目策划能力,加强资源整合,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典型经验,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在重点城市探索实践微改造项目,以创新举措实现发展破局。三是坚持深化改革,激发组织创新活力。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重大项目要亲自挂帅,结合新发展阶段,不断优化“职能+业务”双责制分管模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推动销售去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城市发展公司表示,将坚定信心和决心,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上级要求,用创新思维发展新兴业务,不断提升产品力、运营力与服务力,锻造核心竞争力,精准把握新政策、新模式,创新盈利模式,积极拓展城市更新项目,助力工程局在转型升级中迈上新台阶,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局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城市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城市发展公司/邓鸿飞、宁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